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http://www.gxrd.gov.cn    2024年03月01日 18: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人大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担当作为,3月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此次观影活动,使各支部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对“正当防卫”等法律规定及其背后的法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法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守法律、依法办事,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陈玲玲/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周媛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