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周家斌会见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
驻桂林市工作队一行

http://www.gxrd.gov.cn    2024年01月19日 09:07      来源:桂林日报

  1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广西实体经济服务员工作队驻桂林市工作队队长、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左旭阳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参加会见。

  周家斌对左旭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工作队来桂林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桂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希望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特别是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充分发挥好实体经济服务员作用,扎实开展调研服务,俯下身心、掌握实情,直面问题、解决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园区,为助力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桂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桂林市将全力支持配合、服务保障好工作队工作生活,为工作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左旭阳表示,工作队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尽心尽力为企业解难题、添动力,形成推动壮大实体经济的强大合力,为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周媛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