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代表活动主题建议的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2月04日 16: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增强我区人大代表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主题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年终集中视察专题建议。

  一、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和年终集中视察都是按照代表法规定在闭会期间统一组织的代表活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公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代表活动主题或者专题建议。

  二、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主题须紧密结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适合设在行政村(社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当地开展调研检查、收集意见建议等。

  三、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年终集中视察的专题须是当前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四、请填写《2024年度代表活动主题建议征集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并注明“代表活动主题建议”(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联络处,邮编:530022;电子邮箱:llc@gxrd.gov.cn),也可直接登录广西人大网留言。

  五、本次公开征集建议的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特此公告

 

  附件:2024年度代表活动主题建议征集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周游 

意见内容:

您的姓名: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验 证 码:  点击改变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