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迎国庆主题党日暨趣味竞赛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0月12日 10: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增强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9月28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李宁体育园举办自治区人大机关迎国庆主题党日暨趣味竞赛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东兴参加活动并宣布比赛开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主持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现场

 

李东兴作开赛致辞,宣布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宋震寰主持开赛仪式

 

  活动设置了抗战担架队、八桂大丰收等5项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的竞赛项目,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竞赛活动共设8支参赛队伍,约120人参赛,通过抽签的方式自由组合、相互竞争。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轮番上演;赛场下,观众们为场上的每一次奋力奔跑欢呼,为每一次团结协作大声叫好。

 

 

 

 

 

 

 

竞赛活动现场

 

  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圆满结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宣布参赛队伍成绩,办公厅第六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法委党支部、法工委党支部联队获一等奖。

 

黄耀革宣布参赛队伍成绩

 

李东兴为荣获一等奖的队伍颁发奖牌

 

王革冰为荣获二等奖的队伍颁发奖牌

 

李朝辉、李彦平为荣获三等奖的队伍颁发奖牌

 

参赛机关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把竞赛中团结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