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主题教育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7月13日 09: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离退休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7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兴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震寰通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宋震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与会议

 

  宋震寰表示,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要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自治区人大机关将结合离退党员干部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发挥余热作贡献,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以及办公厅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紫红 伍荟宁(实习生)/图文)

 

 

初审:伍荟宁 二审:黄紫红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