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主持召开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专班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6月03日 11: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专班召集人卢献匾在广西人民会堂主持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专班工作会议,专班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班牵头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汇报了2022年以来我区电子信息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专班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自治区科技厅、商务厅、大数据发展局、通信管理局、北部湾办、投资促进局和广西贸促会等成员单位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对推进专班工作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同志还对《2023年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攻坚突破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讨论研究,达成了初步共识。

 

卢献匾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自治区重点产业链招商攻坚突破年工作方案,做好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学好文件,把握要求,深刻理解成立专班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自治区关于实施招商攻坚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在责任范围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求效。要细化职责,确定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制定实施细则,持续提升精准招商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要务求实效,力求突破,有序有效开展工作,既要完成年度任务,又要追求长远之效。要周密安排,协同推进,牵头单位勇于担当,成员单位主动配合,确保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见行见效。

 

与会人员作情况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