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6月01日 18: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推动法律学习宣传和全面有效贯彻实施,推动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法律责任,深入查找影响法规实施的症结问题,督促法规实施主管部门落实法律责任,扎实推进湿地保护法的贯彻实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定于2023年6月至7月在我区部分设区的市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增强执法检查实效,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的有关规定,现予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对全区在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归纳、整理后上报执法检查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东葛路10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兼传真:0771-8806264

  邮箱:gxrdhzw@gxrd.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6月1日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