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计划涉农项目对接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5月24日 08: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涉农项目对接会,听取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水利厅、林业局等部门有关立法项目工作情况和申请列入本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情况、沟通问题、明确细节,达成了工作共识。

 

会议现场

 

  卢献匾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规定,自觉服务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依法履职推动农业强区建设。要注重突出立法重点,不断强化立法共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根据立法的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有效性,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立法计划。自治区人大农委要积极主动全程参与,努力提高立法质量,既要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计划任务,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又要策划好五年立法规划中的涉农项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卢献匾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朱学庆、副主任委员莫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等参加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