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贺州开展代表建议督办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5月12日 19: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9日至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赴贺州开展《关于支持贺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议》(第2023250号)督办工作。

 

专题推进会现场

 

  督办工作组在当地召开专题推进会,自治区文旅厅、体育局分别汇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贺州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该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提出建议的自治区人大代表秦彩艳对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督办工作组在华千谷足球基地实地调研

 

  杨静华肯定了贺州市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贺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要意义的认识,在代表建议办理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做好建议办理工作。

 

督办工作组在天沐温泉实地调研

 

  杨静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贺州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支持力度,从全要素、全行业、全过程、全方位和全时空的角度推进文旅产业发展,跳出传统旅游框架,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做好全局设计和科学规划。要搭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架构,着眼市场要素配置有的放矢,加快旅游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持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针对贺州市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明确分工,逐项推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贺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早日实现。

  督办工作组还实地调研了华千谷足球基地、天沐温泉、姑婆山景区等地方。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石东龙,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耀林,自治区体育局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