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赴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机构走访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5月09日 12: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工作部署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调研工作要求,5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带队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瑶族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围绕关于人大如何进一步支持我区瑶族自治县瑶医药发展进行走访调研。

 

卢献匾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询问瑶医药使用情况

 

  卢献匾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民族医学特色诊疗中心、药浴中心、治未病中心和瑶族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调研了解瑶医临床外治技法、瑶医药特色治疗以及瑶医药研究与传承发展等情况,并与有关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总结支持瑶族自治县瑶医药发展的相关经验做法,共同商讨今后进一步支持瑶族医药发展的相关务实举措。

 

卢献匾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与有关专家座谈交流

 

卢献匾在瑶族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了解瑶医药特色治疗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武林参加调研。

 

(黄紫红/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