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28日 17:55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6日,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其他有关文件,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精神。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书记雷震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对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

 

会议现场

 

  雷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学干融合,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把调查研究同高质量做好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贡献力量、再建新功。

 

雷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让武/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