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教科文卫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28日 21: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8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主题教育读书推进会精神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主题教育指定学习书目,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期间,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黄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讲党课,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钱健,支部委员韩国兴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作重点发言。会议还研究了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了分党组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