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东兴出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以扎实有效的措施
推进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25日 12: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介绍了机关个人绩效考评相关事宜,邀请了自治区绩效办的业务专家作专题培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2022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强化绩效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机关上下形成了聚焦发展、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多项工作得到全国人大的肯定和推广,综合绩效考评获一等等次。

 

  

李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兴充分肯定了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她指出,绩效考评工作是评价一个单位工作业绩、推动工作开展强有力的手段,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有力抓手,也与人大机关干部的切身利益相关。各专(工)委、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区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教训,咬定目标任务,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机关绩效目标落地落实,推进机关绩效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李东兴强调,要高度重视机关绩效考评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形成全局共识,把机关绩效考评工作当作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完成目标任务、促进工作落实的“指挥棒”,使绩效考评工作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面对2023年绩效考评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实现创新突破。要准确把握要求,强化绩效计划的执行,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李东兴要求,要重视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重点突破,把基层干部群众、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意见诉求作为改进工作的风向标,找出短板弱项,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和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社会公众的满意和认可。

 

自治区绩效办的业务专家作专题培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办公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绩效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