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外侨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24日 10: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4月19日,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外侨委分党组书记石东龙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大部署,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统一全党思想、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石东龙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纳入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通过加强理论武装,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更加充分发挥人大外侨委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人大外侨委工作质量。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分党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外侨委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列席,外侨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罗家锋/文 刘俊宇/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