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准确把握 精心组织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14日 19: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4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东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东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东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发扬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大兴调查研究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班子带头,加强宣传引导,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突出人大工作特色,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密联系起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自治区人大机关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李朝辉、宋震寰、金顺南、罗文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研究室主任陆波,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等列席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