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与自治区政协机关团支部
开展“学习二十大,重温‘7·9’重要讲话,青春相约在红湾”主题团日联建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10日 09: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6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与自治区政协机关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重温‘7·9’重要讲话,青春相约在红湾”主题团日联建活动。

 

团员、青年干部参观自治区政协“委员书屋”

 

团员、青年干部参观“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


  活动期间,两个单位的团员、青年干部一同参观了自治区政协“委员书屋”、“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畅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学习,结合服务今年全国两会经历,畅谈如何立足工作岗位,落细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干部畅所欲言,有的介绍了在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服务全国两会的工作历程,有的解读了人大与政协的区别、联系和发展历史,有的畅谈了自己初次服务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从正在做的事情和遇到的问题出发,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员、青年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畅谈服务全国两会感受

 

合影

 

(谢欣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