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31日 10: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30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王西冀,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苏海棠、陆宁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元宇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报告,通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典型事例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西冀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功夫,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广西社会建设发展。要强党建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调查研究,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切实做到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要强化廉洁意识,在工作生活中时刻紧绷廉洁意识,保持清廉形象,不断提升自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

 

(王少梅/图文)

 

 

初审:王少梅 二审:黄紫红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