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28日 16: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雷震,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廖昌军、赵桂兰,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武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每位党员对照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严格按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雷震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作为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一线、“解剖麻雀”,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督导点评。

 

(梁慧/文  胡晓军/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王少梅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