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文章页

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28日 10: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东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闰代表第一党支部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查摆存在问题,通报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典型事例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严格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会前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会议质量高,查摆问题紧扣主题、准确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严细整改真抓真改的决心,彰显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政治本色。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东兴作总结讲话,强调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要坚持以“三提升三抓好”为工作抓手,支委会要带头履行职责,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争创最佳年度党建品牌,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罗玖坤/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