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赴桂林、来宾、钦州
开展机关党建、乡村振兴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0月28日 10: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7日至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振林率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赴桂林、来宾、钦州开展机关党建、乡村振兴调研。

 

调研组在桂林市秀峰区人大机关交流座谈(赵思华/摄)


  调研组分别深入桂林、来宾、钦州三市人大机关实地调研了人大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大机关党委组织设置、人员配备、学习培训、机关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围绕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桂林市秀峰区芦笛岩鲁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赵思华/摄)


  调研组对三市积极探索开展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用心、用情、用力高标准打造机关党建工作阵地,规范化开展党组织活动,切实把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为人大常委会履职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在来宾市人大机关交流座谈(张明/摄)


  调研组还就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实地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各地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强忠参加调研及活动。

 

调研组在钦州市钦北区实地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张明/摄)

 

调研组在钦州市钦南区犀牛脚镇大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张明/摄)

 

(赵思华/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