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河池市片区督导工作碰头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23日 09: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河池市片区督导工作碰头会,研究今年督导重点和工作计划。

 

工作碰头会会场

 

  会上,自治区林业局、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督导河池市开展整改工作的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完成年度整改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梳理分析督导工作的重点难点,研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卢献匾讲话

 

  卢献匾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按照自治区党委“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要求,精准对标对表自治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工作。要紧扣已定整改目标,切实担起督导责任,积极采取督导措施,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帮助和推动河池市点面结合、综合施策、逐条逐项、按时有效、保质保量完成已明确的整改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莫富参加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