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传达学习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21日 18: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雷震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人大民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雷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今年的人大民族工作。要紧跟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增强人大民族工作质效,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人大积极贡献。
  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民族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为党支部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武林参加了学习。

(梁慧/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