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队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10日 09: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震寰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考察交流组参观广西自然资源教育馆


  考察交流组先后参观了广西自然资源教育馆、“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党支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并与自然资源厅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听取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互相交流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验做法、党员队伍建设、离退休党组织工作等内容。大家认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建文化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双方可以在党建场馆和党支部园地建设、读书活动的环境营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

 

考察交流组参观广西自然资源厅“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

 

考察交流组参观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党支部


  在交流座谈会上,宋震寰介绍了人大机关党建的基本情况,指出要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以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来推动人大“四个机关”的建设。通过加强支部的基础建设,进一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同时推进已经基本成型的党建文化建设。要把支部园地建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建氛围,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智慧人大等平台支撑智慧党建,以党建绩效考评为驱动助推机关党建工作。要通过学习借鉴,把目标管理、党建工作成果与奖惩融合等理念进一步完善好,统一思想,集体发力,在新的一年开好局,共同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察交流组参观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办公厅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黄逸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韦强忠参加活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张文军,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王少梅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