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部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05日 21: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23年3月5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部联合民族宫社区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民族宫社区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居民法治意识。同时,面向群众就燃气管理立法中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安装问题进行问卷调查,广泛听取群众对燃气管理立法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参与立法过程的获得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王少梅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