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3月03日 09: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座谈交流

 

  3月1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考察组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先后参观了机关党建文化中心、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阵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展板、机关党员活动室、清廉机关文化长廊等,随后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宋震寰参加座谈会。

 

参观人大机关党建文化中心

 

  座谈会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郑钧洪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韦强忠介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谈亮点、谈体会、谈问题、谈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加强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机关基层组织基础;要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全面推进党建文化新时代新发展;要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王少梅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