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东兴与人大机关新调入干部集体谈话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31日 11: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东兴与9位机关新调入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提出五点殷切希望,寄语新同志要快速转换“新角色”,找准“新定位”,适应“新常态”,尽快成为机关工作的生力军、主力军。

 

集体谈话会现场


  在集体谈话会上,李东兴对新调入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走好人生之路,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上。二要抓学习,要厚植理论根基、优化知识结构、补齐专业短板,紧扣职责所在和工作需要,钻研业务知识、提升专业本领,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工作上的“实在人”。三要敢担当,要有想干事干成事的担当,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有勇于奋斗、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勤为先、用心投入、铆足劲头,把工作干出成效。四要严律己,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五要善团结,要有全局观念、集体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东兴与新调入干部集体谈话


  李东兴强调,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把培养年轻干部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在培养上下功夫,在管理上强措施,在使用上压担子,促进年轻干部迅速健康成长。希望新来的干部珍惜机遇和舞台,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同事信任,在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新调入干部分别作自我介绍


  自治区人大法委副主任委员、环资委办公室主任肖远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办公厅人事处处长黄逸辽参加集体谈话。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少梅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