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工作碰头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29日 17: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1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工作碰头会,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
  杨静华对自治区人大社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亮点、团队有能力、规范性运行有成效,希望能够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创造更多工作业绩,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静华讲话


  杨静华强调,社会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寓支持于监督,为推动“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发挥人大助力。要加强研究、完善计划,深化与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交流,细化列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的重点工作内容。要积极作为、尽快行动,对于已经确定的工作项目,及早做好安排,迅速启动相关工作,逐项抓好任务落实。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西冀、副主任委员陆宁等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