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工作碰头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28日 17: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1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法委、常委会法工委工作碰头会。会议通报了自治区人大法委、常委会法工委2023年初步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两委近期工作。
  刘有明指出,要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按轻重缓急,进一步完善、细化好两委相关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做好2023年工作安排;要做好服务保障今年广西代表团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工作;要认真筹备好拟提请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法规案相关工作。

 

刘有明讲话


  刘有明强调,立法工作是人大重要工作之一,任务繁重,政治性强,自治区人大法委、常委会法工委要加强工作沟通交流与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和业务学习,善于借鉴吸收区内外先进经验。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法委主任委员蒋家柏、副主任委员林金文,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法委副主任委员陈伟雄,法委副主任委员沈小松、肖远贵,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红兵、黄耀革、龙宪华,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东等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