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李东兴看望慰问驻会武警中队官兵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19日 17: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东兴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率队来到驻自治区人大机关武警五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东兴一行到武警五中队部队营房参观荣誉室


  李东兴一行到武警五中队部队营房参观荣誉室、学习室、指挥训练室等,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中队建设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李东兴一行参观作战勤务值班室

 

李东兴一行参观指挥训练室


  李东兴充分肯定和赞赏了武警五中队取得的荣誉,对武警官兵一直以来对自治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过去的一年,武警五中队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时刻保卫着广西人民会堂的安全,出色完成了各种重大活动的警卫任务和自治区人大机关的日常警卫工作,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无尚风采。特别是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武警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挑重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了会议安保工作,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东兴一行参观应急班


  李东兴表示,今后自治区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警五中队的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也希望武警官兵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地支持自治区人大机关的各项工作。

 

李东兴向武警官兵赠送慰问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蓝小航陪同慰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