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观
机关“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10日 10: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范晓莉、张晓钦、王小东、黄伟京、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在广西人民会堂参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18年1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委会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领常委会依法履职尽责,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了积极贡献。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于2022年12月下旬至2023年1月上旬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这次展览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展出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既有省级、厅级领导带头参加,也有普通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形式多样,诗书传情,丹青写意,光影抒怀,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全面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展示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位领导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观赏、共同追忆,并对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少梅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