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部组织开展
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2月09日 18: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12月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部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与民族宫社区联合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宣传防诈知识

 

志愿者宣传防诈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积极向社区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面对面进行政策法律宣讲,详细介绍以养老名义实施的各种骗术以及防范破解常识,帮助老年群众提高防诈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志愿者清理社区环境卫生

 

志愿者清理社区环境卫生

 

  为了提高社区群众生活质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奋力争先,认真清理道路、绿化带内的杂草、塑料袋、烟头等污染物,帮助社区群众净化生活环境。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人大机关团总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引导社区群众增强防诈意识、环保意识,切实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王少梅/文)

 

 

初审:王少梅 二审:王少梅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