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1月21日 16: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刘宁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王革冰指出,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我们要按照全会精神,对照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盘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同时做好新一年度工作筹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有关通知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革冰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结合落实实施办法,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整治歪风邪气,涵养新风正气,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与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李朝辉、毛振林、宋震寰、罗文、易克刚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研究室主任陆波,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等列席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