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1月08日 11: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广西人民大会堂召开,听取了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机关工会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黄耀革、黄娜、欧阳艳玉、陆峰、胡晓军、翁婧、郝福为、卢俊宇、庞程组成的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17年-2022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作工作报告

 

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欧阳艳玉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王革冰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工会是党领导下的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我们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与会工会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王革冰强调,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工会组织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带领机关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人大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王革冰要求,机关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机关工会工作,为创建人民满意的人大机关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2017年-2022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