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3年度监督和专题调研议题建议的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10月10日 17:20

  为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增强监督工作和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和专题调研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公民可以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提出议题建议。
  二、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议题建议应当写明名称、开展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也可直接登录广西人大网留言。
  五、公开征集监督和专题调研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
  广西人大网:https://www.gxrd.gov.cn/  
  电子邮箱:gxrdyjs@gxrd.gov.cn
  邮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和专题调研建议”)
  邮编:530022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10月10日

 

 

编辑:谢欣哲  审核:人大通用

意见内容:

您的姓名: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验 证 码:  点击改变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