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梧州 >文章页

守望相助 勠力同心齐战“疫”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9月14日 11:33      来源:万秀区人大办

  壬寅仲秋,疫侵“梧”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万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时间发出《致万秀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号召城区各级人大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人大代表担当作为,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万秀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或奔赴“疫”线,或坚守岗位,或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角嘴街道大学社区旺城大学府小区核酸检测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现在天气比较热,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捐赠这些物资,希望为抗疫出一份力。”

  “我们尽绵薄之力,一线抗疫人员为人民服务辛苦了。”

  “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敬最美逆行者。”代表们纷纷表示。

  近日,万秀区部分人大代表联络站陆续收到多位代表的爱心捐赠物资。

 

梧州市人大代表陈杰捐赠爱心物资

 

万秀区人大代表徐小敏、蔡永杨捐赠爱心物资

 

万秀区人大代表曾宪芳捐赠爱心物资

 

  疫情当前,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万秀区各级人大代表解囊相捐,从一箱箱矿泉水到整车物资,从提供后勤保障到捐助应急产品,消暑饮品、方便食品、口罩、风扇、帐篷、太阳伞……人大代表捐赠爱心物资,向中秋佳节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李媛杰代表捐赠了矿泉水30箱、风扇22台;陈杰代表捐赠了N95口罩1000只、八宝粥20箱;叶炳阳代表捐赠了矿泉水160箱、八宝粥40箱、龟苓膏40箱;林卉、王钦贵、王慧莹等代表分别捐赠了腊味60箱,蜜柚、青提、哈密瓜等瓜果30件,月饼100多盒;徐小敏代表捐赠N95口罩300只、风扇25台、饮品30箱、矿泉水10箱、八宝粥10箱;曾宪芳、蔡永杨代表分别捐赠了金菊六堡茶等一批消暑饮品等等。

 

万秀区人大代表王慧莹捐赠爱心物资

 

  ……

  疫情期间,人大代表的善举义行不胜枚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暖心的物资坚定了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点滴爱心汇聚成抗疫的磅礴力量。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万秀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各尽所能,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人民群众一道凝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誓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谢敏妮/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