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广西广播电视台
新闻频道第一党支部、综合广播党支部
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7月06日 09: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频道第一党支部、综合广播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频道600平演播室参观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建长廊参观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参观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新闻中心新闻频道600平演播室、台史展、台党建长廊、融媒体中心、直播室、播控中心机房等地,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直播室参观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3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清廉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做善成”目标,持续开展党建和业务等多方面交流共建,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应对全媒体时代扩大传统媒体影响力和覆盖面的机遇和挑战。要共同做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新闻宣传,大力宣传各级人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实践,宣传各级人大代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鲜活事迹、履职风采,宣传代表“家”“站”的典型事例、经验做法,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和民主法治建设故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范易,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频道第一党支部、综合广播党支部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