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全国人大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6月07日 20: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以视频直播形式在京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讲座,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主持开班式。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视频直播系统实时收看授课内容,并邀请了部分专委领导同志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精心安排了11门课程,力求既充分体现思想性理论性,又充分体现对工作的指导性启发性。课程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立法工作必须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