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赴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
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6日 17: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推进人大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5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毛振林一行赴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亚楠参加交流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政协机关党史馆、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党员书屋等党建文化阵地,实地学习政协机关在清廉机关建设、党支部星级化管理、党建品牌创建等党建业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结束后,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张亚楠对自治区人大机关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治区人大机关和自治区政协机关从机构设置到工作属性,是较为相近的。两家单位应加强工作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取长补短,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融相促上,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在前做表率中作出新的有力探索。

 

 

  毛振林指出,此次带领人大机关的党建队伍前来学习党建经验获益匪浅,收获满满。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要坚持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同时结合人大职能和工作特色,围绕打造“一支队伍”,建设“四个机关”,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有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琪昉/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