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
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2日 18: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2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学习感悟,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刘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布置分党组清廉机关建设有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黄宇主持会议,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彦平、唐咸仅、钱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