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桂林 >文章页

恭城人大开展对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
工作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21日 11: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修正草案)》意见的要求,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开展对《条例》的征求意见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倾听民声民意,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研究,并召集相关专工委及乡镇人大主席进行专题研究整理,共同研究解决立法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条文接地气、能落地,切实提高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期间,为了解乡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工作的经验做法,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带队到乡镇调研,听取乡镇三家班子意见,研究探讨加强乡镇人大工作的措施和对策,还深入代表联络站及立法联系点,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立法诉求,共收集意见15条。

 

(赵财樱 陈水旺/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