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比学赶超抓应用 真抓实干促提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智慧广西人大”应用和优化提升月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08日 11: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智慧广西人大”应用和优化提升月活动工作会议,通报活动的相关安排,动员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为建好用好“智慧广西人大”,以信息化手段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2022年4月,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比学赶超抓应用 真抓实干促提升”智慧广西人大应用和优化提升月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培训、应用、竞赛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智慧广西人大”平台在机关各项业务中的应用,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促进平台功能的升级完善,更好地发挥人大作为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的职能作用。

 

王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革冰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通过全面推动“智慧广西人大”平台在机关各项业务中的应用,促进平台功能的完善优化,提高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人大机关的履职效能。活动的重点在于推动平台的应用,以用促建。要以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全流程线上化为工作重点,推行业务工作全流程线上化。要着力做好平台的优化升级,项目各工作组及时梳理汇总反映的问题,形成本业务系统的升级优化方案。各专工委、“智慧广西人大”各项目组、机关各处室要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推动“智慧广西人大”建设与应用再上新台阶。

 

宋震寰主持会议并通报活动月有关安排

 

  “智慧广西人大”建设和应用小组领导,各专委专职副主任委员,各专工委办公室、办公厅各处室、新闻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