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这一年,党支部书记在忙啥”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01日 09: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30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现场


  “组织支部到梧州、全州、龙州、德保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微党课、主题征文、书画摄影作品展及快闪等系列活动”“党支部荣获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上,机关10名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10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既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做法,又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毛振林作讲话


  过去的一年,人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为主线,以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建带群建,切实提升党群组织为民服务本领,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提质增效,机关党建工作进步明显,在年度绩效考评中连获一等奖。

 

金顺南作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主持会议、点评并讲话。毛振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在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找准党建着力点,充分利用好党建文化中心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新活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党务干部素质能力,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支部书记述职

 

与会人员进行评议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