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18日 11: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3月18日,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外侨委党支部书记蓝振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刘俊,副主任委员于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列席会议。机关党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刘俊发言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