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走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侨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09日 16: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不断探索“联络站+”模式的要求,3月7日,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于洁一行分别走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侨联,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自治区侨联副主席林振龙进行座谈,并就建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涉侨人大代表联络站,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于洁代表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侨联长期以来对自治区人大侨务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建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涉侨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进展情况,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侨联对相关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自治区侨联副主席林振龙对于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继续加大与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沟通对接,支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涉侨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工作,共同促进广西的侨务工作。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梁崎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及自治区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有关座谈会。

 

(叶蓓/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赵思华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