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浦北:各级人大代表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直播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05日 16: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此时此刻,浦北县各级人大代表通过电视、手机等不同的方式,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为了组织好各级人大代表收看收听大会情况,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过工作微信群,通知各镇(街道)人大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的消息传达给各级人大代表,要求人大代表以不同的方式收看收听和关注大会的新闻,以此作为人大代表学习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的重要活动。各镇(街道)人大积极响应,通过各自的人大代表微信群通知人大代表,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收看收听大会盛况的良好氛围。

 

 

 

福旺镇下垌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在收看大会直播

 

江城街道办部分人大代表在解放社区收看大会直播

 

北通镇佛新村委人大代表在收看大会直播

 

六硍镇横岗村委人大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龙门镇机关社区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在收看大会直播

 

平睦镇官屋村委人大代表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直播

 

(韦立岩 符敬武 陈建柳 宋文锋 容创权 陈栋日 杨 帆/文图视频  )

 

 

初审:刘俊宇 二审:赵思华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