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刻己自责悟初心 实事求是勇担当

——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01日 09: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王革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王革冰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革冰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有“辣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围绕秘书一处的工作职能,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组织生活会现场


  王革冰指出,秘书一处是办公厅业务中枢,承上启下,上下贯通,要在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做好统筹协调、办文、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保障办公厅整体工作高效运转。要在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自我,以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要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第一党支部、红旗党支部。

 

(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供稿 赵思华/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