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52号)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28日 18: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52号)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葛国科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彭代元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崇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迟威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卢万兵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葛国科、彭代元、迟威、卢万兵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海昆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海昆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沈德海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沈德海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5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7月28日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