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4月19日 17: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我区农业机械化促进、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林木种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中医药条例草案、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草案等。
  会议还决定了2021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的11件代表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