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41号)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1月19日 19: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41号)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钱健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洁、陆宁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茅仲华、宋军、唐轶昂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雷震、胡帆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莫振祖、邓建胜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茅仲华、钱健、于洁、陆宁、宋军、唐轶昂、雷震、胡帆、莫振祖、邓建胜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红波、陈健、任志强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红波、陈健、任志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束华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潘永建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肖孟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束华、潘永建、肖孟的代表资格终止。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覃仕平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谭海涛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覃仕平、谭海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1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