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1月18日 18: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调整事项,决定对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进行调整,不再邀请不是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人员,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自治区党委部、委、办、局负责人,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部门管理机构、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直属企业负责人,自治区人民团体负责人,驻邕中直副厅级以上单位负责人,自治区高等院校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人事任免事项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